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6 【字体:

煤矿音乐爱好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繁荣音乐创作,充分表达煤矿工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情谊,全面展现中国煤矿工人跟党走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矿工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激发广大煤企员工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中国煤矿文联音乐分会,现面向全国煤企征集相关歌曲作品。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年底

 二、活动内容

 5月1日—5月30日:作品征集;

 6月1日—30日:作品评审;

 7月1日—年底:作品专集出版网络宣传。

 三、作品报送要求

 (一)作品由各大煤炭企业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二)注重作品思想性、艺术性和可听性的有机统一,提倡作品的形式和风格多样化,作品应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表达真情实感。

 (三)应征作品应为2019年1月1日以来创作的,未在省级以上各类文艺活动中获奖的歌曲作品(欢迎附录音小样)。

 (四)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独创性和完整版权,提交作品参选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和出版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同时,作者提交作品参选,即视为授权主办方对该作品进行非商业的出版宣传推广。

 (五)各报送单位选送不超过10首作品,每位词、曲作者报送作品不得超过2首(含合作作品),原则上以本单位为主。

 (六)各报送单位需在2021年5月30日前,一次性提交全部作品的电子版资料至邮箱zgmkmusic@126.com(邮件主题请写明“XX(企业名称)报送全煤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征集  共XX首作品”),具体内容包括:

 1. 曲谱采用jpg、等常见图片格式(需确保A4纸打印图像清晰);

 2. 录音小样采用wav或mp3格式;

3. 《作品报名表》、《汇总表》采用word格式(需由作者本人填写并签名)。

另《作品报名表》、《汇总表》纸质版由各单位工会或文体中心盖章邮寄至: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北新东道18号 开滦体育馆  收件人:董帅 邮编:063000.

 五、评选办法

 为充分体现“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作品全部进行匿名评选,同时严格遵循评委回避制。

 六、宣传展示

 最终入选优秀原创歌曲,将由音乐分会在中国煤矿文化网刊登,并制作成册。

联系人:  董帅

电    话:0315-3027461、15630501926

中国煤矿文联音乐分会

2021年5月1日


煤矿文联音乐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