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阳光艺术版》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阳光杂志 时间:2011-10-27 【字体: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推进煤矿文化艺术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全国煤矿文艺工作者提供发表艺术作品的园地和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中国煤矿文联、阳光杂志社决定创办《阳光艺术版》月刊,现面向全国煤矿文艺工作者广泛征集稿件。
  《阳光艺术版》月刊拟设栏目如下:
  1、艺术人物:主要刊发煤炭行业具有一定艺术造诣、成果卓著的文艺人物的事迹和成就,可以是专访的形式,配以图片映衬。要求文字新颖,视角独特。
  2、书画艺术:刊登书法、绘画、雕塑、篆刻等艺术作品,并配以作品评介、作者介绍、创作谈。
  3、摄影艺术:以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示煤矿生活,形式多样,不拘一格。要求照片与文字相匹配,附作者简介、创作谈。
  4、舞台艺术:包括音乐、曲艺、舞蹈、杂技、魔术、武术等艺术形式的图片和文字。
  5、影视戏剧:电影、电视、戏剧等艺术相关的图片与文字,要求活泼多彩。
  6、收藏鉴赏:各门类的艺术品鉴赏,包括古玩、收藏、集邮等图片文字,要求图文并茂的方式表现。
  7、文艺理论:刊发文艺研究类文章,介绍不同文艺门类的发展动态及有关文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文艺发展规律,宣传新理念,关注文艺改革热点问题。
  8、矿山影像:以摄影图片和文字结合的形式,以一些百年老矿为重点对象,展示中国煤矿的深厚历史与文化内涵。
  希望大家踊跃投稿,优稿优酬。1、欢迎使用电子邮件投稿,在主题栏上请注明投稿人姓名及稿件名称,以备查询;2、来稿一律写清作者姓名、地址、邮编、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并附作者简介。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九区一号《阳光艺术版》
  邮编:100013
  电话:(010)644638176422085413910905328(凌翼)
  阳光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gmag
  电子邮箱:zgmkwy@163.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