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表彰全国煤矿群众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煤炭工业网 作者:煤矿文联 时间:2010-08-28 【字体:

  
中煤文联字〔2009〕29号

各有关单位:
  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煤炭工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全国煤炭工业发展重要组成部分的煤矿文化艺术事业也得到极大的繁荣和发展。中国煤矿职工艺术节、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等大型文化艺术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陶冶了煤矿职工的情操,振奋了广大矿工的精神,而且为提升煤炭行业的社会形象,为煤炭工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全国煤矿文化艺术事业的日益繁荣是各级党政、工会及群众文化组织共同努力的结果,凝结着基层广大煤矿文化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使得煤矿文化艺术事业得到空前的繁荣和发展。
  值此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决定对全国煤矿群众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荣获国家级艺术奖项人员进行表彰。经基层各级组织推荐,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审定,共评出先进单位260个、先进个人363名、获国家级艺术奖项人员50名。鉴于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和获国家级艺术奖项人员多年来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建议先进个人及获国家级艺术奖项人员所在单位给予获奖者个人物质奖励2000元,以资鼓励。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给予中国煤矿文化艺术事业极大的关注和支持,为中国煤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