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表彰首届全国煤炭行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1-05-11 【字体:

 

中煤文联字〔2011〕8号

各有关单位:

    改革开放以来,全国煤炭行业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文艺为矿区服务、为矿工服务的方针,创作了大量讴歌时代精神、反映矿区生活、鼓舞矿工斗志的优秀作品,在国家及各省部级艺术大赛中摘金折桂,为煤炭行业赢得了极大的荣誉。为了弘扬先进文化,表彰为繁荣煤矿文化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艺术家和既在艺术上有所成就又从事煤矿文化工作的优秀组织者,经过基层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组委会严格评选,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决定授予瞿弦和等165名同志全国煤炭行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全国煤炭行业广大文化工作者学习他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学习他们坚持实践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秉持优异的职业精神、恪守良好的职业道德;学习他们潜心艺术创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善于继承、勇于创新的优良品格,共同为煤矿文化艺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全国煤炭行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养和艺术学养,积极投身到中国煤炭工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时代征程中,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为繁荣我国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再立新功。

    建议基层各有关单位给予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一定的物质奖励。


    附件:首届全国煤炭行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名单 

 

 

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二○一一年五月六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