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开展“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1-05-25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06年举办的兖矿杯·首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推出了感动中国的十大杰出矿工、十大杰出人物和3名特别荣誉矿工,在煤炭行业及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极大地推动了矿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今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煤炭工业的宣传力度,提升煤炭企业的社会形象,鼓舞煤矿职工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发起,决定于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在全国煤炭行业开展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

    为了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由主办单位联合组成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整个活动的指导、协调工作。

    希望各产煤省、自治区、直辖市煤炭工业管理部门,各省级煤矿工会、文联,各煤炭企业集团党委、行政、工会、共青团、文联等组织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发动企业职工广泛参与,认真评选,积极推荐,把真正感动中国煤矿工人的优秀代表评选出来,把煤矿工人最动人、最靓丽的风采展示出来,树立煤炭企业和煤矿工人的良好形象,促进煤炭工业健康发展。


    附件:

        1、 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组委会名单 

        2、 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方案

        3、 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入选人物推荐表



                                                         二○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