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淄博矿业杯”全国煤矿职工曲艺、小品原创作品大赛评选揭晓的通知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0-08-28 【字体:

中煤文联字[2009]28号

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淄博矿业杯全国煤矿职工曲艺、小品原创作品大赛,经过历时半年多的组织创作、征集作品,编排演出、集中决赛等环节,于2009年10月23日在山东淄博矿业集团公司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基层推荐、评审组初选、专家现场观摩、评比等程序,从参加决赛的作品中评出获奖节目30个。其中,曲艺节目评出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小品节目评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同时还评出优秀节目创作奖2名,优秀演员奖4名,优秀组织奖16个,特别贡献奖1个。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以讴歌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煤炭工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反映了矿区火热的生活,热情歌颂了煤矿工人的动人事迹和普通劳动者的优良品质。通过此次大赛,基层曲艺、小品的创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同时还推出了一批年轻的优秀演出人才,为活跃矿区文化生活、繁荣煤矿文化事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二ΟΟ九年十一月八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