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18 【字体:

1月1日 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作家协会主办的“神华杯·第六届全国煤矿文学乌金奖”评选活动开始启动。

1月23日 中国作协《文艺报》以《<阳光>为七百万矿工送去温暖》为题,宣传、介绍《阳光》杂志。

5月7日 在第五届CCTV小品大赛颁奖晚会上,中国煤矿文联报送的平煤集团的小品《高效率的爱》夺得了非职业组一等奖。

6月16日 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在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公司隆重开幕。开幕式上表演了主题为“燃烧的激情”的大型文艺晚会。

9月20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枣矿杯”全国煤矿第四届集邮展在山东枣庄矿业集团柴里煤矿举办。

9月22日 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授予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宇同志“乌金大奖”。

9月25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大同杯”第六届全国煤矿摄影展在山西大同煤矿集团举行。

9月27日 《阳光》杂志编务工作会议在辽宁鞍山召开。

10月10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滦杯”第六届全国煤矿美术展览在河北开滦集团公司举行。

10月18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淮北矿业杯”全国煤矿首届篆刻作品展在安徽淮北举办。

10月18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焦煤杯”第六届全国煤矿书法展在河南焦作煤业集团公司举办。

10月22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淄博矿业杯”全国煤矿文艺汇演颁奖会在中国煤矿文工团安源演播厅参加汇演决赛。

11月9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临沂矿务局杯”首届全国煤矿纪实电视专题片会议在山东临沂召开。

11月15日 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煤矿艺术节闭幕式暨 “大同杯”《矿工万岁》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京中国剧院隆重举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