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18 【字体:

1月24日 中国煤矿文联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选举张强为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选举刘俊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

4月8日 淮北矿业集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淮北矿业杯”全国煤矿职工摄影作品展在安徽淮北市文化活动中心开幕。

4月24日 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徐里、群众文艺处处长李岩、群众文艺处调研员李密一行三人来到中国煤矿文联,就如何做好产业(行业)文联工作进行调研。

4月25日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煤矿文联名誉主席、中国煤炭集邮协会会长许传播,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煤炭集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强等出席。

5月23日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在京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张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

5月23日 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冀中股份杯”全国煤矿职工美术展览在河北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台矿体育馆开幕。

7月23日 中国煤矿文联党支部召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8月15日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三届集邮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参加。

8月28日 全国集邮联第五届邮展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参加。

9月12日 《阳光》杂志编务工作会议暨全国煤矿文化网络宣传表彰会在吉林长春召开。

10月21日 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太阳花开》在北京中国剧院举行。

10月22日 中国煤矿文联第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10月27日 中国煤矿美协北京画院揭牌仪式在北京通州区宋庄镇的九至美术馆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为煤矿美协北京画院题写了匾牌。

11月25日 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煤矿美协主席吴凤仪参加。

12月9日 《阳光》杂志编辑出版创刊20周年纪念专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