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0-08-28 【字体:
    2月,在中国文联、中央10部委产业联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国45周年报告文学征文中,煤炭系统有11篇作品获奖。

    4月11日至13日,在大同矿务局成立全国煤矿群众文化理论研究会,期间研讨了煤矿文化工作的现状和发展。

    8月,与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晋煤杯全国煤矿职工第四届美术、书法、摄影展,展览在山西太原中国煤炭博物馆展出,参展作品536件。

    9月,在山东龙口矿务局召开《中国煤矿文艺》发行、通讯网络会议。

    9月下旬,中国煤矿第二届集邮展览在平顶山矿务局举办,其间,召开了全煤邮协一届二次理事会和首届集邮学术研讨会。

    11月23日至30日,由中国文联组织中央10个部委在中国美术馆联合举办全国产业文联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览,煤炭系统选送32件作品参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