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波在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30 【字体:

在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 张波

(2018年6月28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启动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共同鉴证矿工的盛会,庆祝矿工的节日,分享发展的成果。这是属于矿工的夜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沸腾的矿山!奕奕星光,辉映着矿工们刚毅的笑脸。阵阵欢歌,激扬着矿工们如火的热情。这是新时代的旋律,这是创造者的风光!千言万语唱响不朽的赞歌——劳动光荣,矿工伟大!

在这里,我谨代表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感谢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联,你们不忘初心,心系矿工,坚持举办这个属于矿工的艺术节。感谢开滦集团,百年矿山,文化之源,在严峻的形势下毅然决然的承办本届艺术节,矿工为你们点赞。感谢各位艺术家,才艺卓著,德艺双馨,用时代最强音讴歌开采光明的使者。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将永远做矿工们的“娘家人”,永远是矿工们的“职工之家”!我们将一如既往立足产业特点,突出产业特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矿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预祝本届艺术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