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公司隆重举行2011年“贺新春”大型民间艺术表演

来源:兖矿集团 作者:王凯 高燕 时间:2011-02-22 【字体:

  2月17日,即农历正月十五,兖矿集团公司贺新春大型民间艺术表演在集团公司游泳馆广场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民间艺术表演是兖矿集团公司春节期间大型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
  经过集团公司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地组织安排,共有集团公司所属9家单位精心编排的18个节目参加了表演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反映了矿区广大职工家属歌舞升平的和谐景象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表演获得了圆满成功,为节日期间的矿区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集团公司在家的党政领导和有关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表演,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由集团公司政工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表演节目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并当场打分、亮分,对参演单位分别评选出了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