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煤电举办“春满西山”街头文化展演活动

来源:西山煤电集团公司 作者:郭建华 刘志刚 霍恒喜 尹中 时间:2011-02-23 【字体:

  彩车绚丽,秧歌袅娜,人潮涌动,欢天喜地。2月17日(正月十五)上午,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元宵节春满西山街头文化展演活动在西矿大街激情上演。上午9时,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办公楼门前,在上万名职工群众的热切期待中,西山煤电集团公司领导金智新、薛道成为两条色彩斑斓的长龙点睛,预示着西山煤电集团各项事业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点睛之后,两条长龙口吐焰火,盘旋而起,整个西矿大街随之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西山煤电集团前山矿区所属11家基层单位近3000名职工的闹红火队伍,在南北寒大街上从西向东缓缓而来。在10辆造型各异的彩车车身上,书写着各单位力争上游的发展理念。在这些彩车的引领下,舞狮队、旱船队、高跷队、彩伞队、秧歌队、彩扇队、威风锣鼓队、背棍队、二鬼摔跤队、大头娃娃队轮番表演,个个生龙活虎,为大街两旁的职工群众带来精彩的表演,使矿区群众感受到了安全、富足、宜居、幸福的欢乐气氛。
  西山煤电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上万名职工群众一起,共同观看了红火。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以春满西山为主题,采取集中组织和分散活动相结合,大型新颖和小型多样相结合,传统文化和企业文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各单位广泛开展为职工家属写、送春联活动,要特别关注农合工、单身职工、生活困难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送文化到井口、到单身宿舍、到社区、到生活困难职工家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