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化澄合矿业公司直属机关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联谊会

来源:澄合矿业公司 作者:白小红 张弢 李依珊 时间:2011-03-10 【字体:

 

  3月7日下午,陕煤化澄合矿业公司直属机关全体女职工欢聚在澄合宾馆二楼会议厅,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肖绪才、矿区工会主席吴树林以及公司机关有关部室领导也应邀来到联谊会现场,向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得20092010年度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颁奖。
  联谊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始,一曲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女工们扭动婀娜的身姿,舞动美丽的手帕,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诗朗诵《献给母亲的歌》、《我们是平凡的信息女工》,字字抒真情,句句展风采,深深的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现代舞《浪漫樱花》,明快的节奏、动感的旋律,展现了宾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完美冲击。女声独唱《新贵妃醉酒》,婉转地旋律,柔媚的唱腔,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黄梅戏《对花》、手语操《手牵手》、小品《宾馆奇遇》、三句半《夸夸宾馆好员工》、时装秀等,一个个机关女工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大家欢庆节日的喜悦心情。

 

陕煤化 澄合矿业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