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裴永民荣获全总工会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优秀奖

来源: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 作者:乔睿 时间:2021-11-24 【字体:

近日,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举办的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比赛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职工裴永民创作的摄影作品《党旗下的追梦人》经过初审筛选、展播展映及网络投票、组织评选等环节,从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职工征集的近8000幅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摄影作品奖。

50310a2676ab47028cb16d27177d5f5f.jpg

裴永民,该公司工会干事,喜欢摄影。为了创作出优秀作品,他经常走访生产一线,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一线员工的精彩瞬间。《党旗下的追梦人》,以建党百年为创作背景,拍摄该公司六名不同岗位标兵的员工在党旗下的故事,反映了他们在追求梦想的路上,用平凡的事迹不断书写着党旗下最朴实的人生。通过摄影作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凝聚职工奋进正能量,凝聚广大职工向上向善,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传播强大正能量。


蒲洲热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