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职工器乐比赛

来源:平庄煤业 作者:李晓旭 时间:2022-08-15 【字体:

8月11日,平庄煤业“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职工器乐比赛在平庄煤业锡林河公司职工之家圆满落幕。

活动包括独奏、重奏、协奏等多种形式,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来自锡林河公司的古筝合奏《双面燕洵》获得第一名、锡林河公司乐器合奏《少年锦时》获得第二名、元宝山露天矿二胡独奏《远方》获得第三名。

1896714261f346428ba4d3c1cd01ad4c.jpg

0956c06e9687470baffc648a25934aba.jpg

本次活动是举办的首次职工器乐比赛,参赛选手们同场竞技、交流经验、共同提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提升,通过比赛发现和培养青年优秀文体人才、壮大公司文艺人才队伍、丰富的职工文化生活,奏响“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

平庄煤业工会坚持一切以服务职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为前提,充分尊重广大职工的意愿和需求,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卓有成效地开展各类职工文体活动,通过活动发掘培养人才,提升职工艺术修养,提振职工精气神,厚植平庄煤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凝聚起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