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矿业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

来源:山西焦煤汾西矿业 作者:廉政 丁盛 时间:2022-08-16 【字体:

a0cdbfdbc610498b83e5e23c8ee1af73.jpeg

8月15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要华伟主持并提出要求。汾西矿业党委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晋峰、赵建军、崔志强分别领学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山西焦煤二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有关内容。

专题读书班学习中,要华伟、王裕照、宗亮亮、乔杰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临汾考察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两个确立”有关内容进行解读学习。

7fb75750bf8b43e8a18815e14c2faac3.jpeg

       要华伟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以致用,提升理论水平,针对自身不足,补短板弱项,强能力素质,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力加速建设世界一流炼焦煤企业”的新征程中来。二是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山西焦煤“三年并作两年走,九年目标七年完”的战略安排,按照汾西矿业下半年工作会提出的“提档加速”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自觉加压担当,在加速推动世界一流炼焦煤企业示范样板建设中激发干劲,奋勇争先,有所作为。三是夯实作风,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思考汾西矿业如何发展,找出并解决内部管理和内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企业经济运营质量,要全方位、多维度聚焦汾西发展,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汾西的事情做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