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黄陵建庄矿业公司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筑梦向未来”纳凉晚会

来源:蒲白矿业有限公司 作者:范芳芹 郝福雨 时间:2022-08-17 【字体:

6ebdd6d4adaf4264924124297e62c3a1.png

      “朝霞映在沮水河上,绚丽多彩的新景扮靓建庄……”“建庄矿业,三强联手,煤海筑梦生态矿业绘宏图……”8月15日下午,在陕煤集团黄陵建庄矿业公司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筑梦向未来”纳凉晚会现场,红旗飘飘,人头攒动,旋律优美、宛转悠扬的矿歌声回荡在矿区的每个角落,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场面。

f66a9bf25e604b7680bade22b3f6d707.png

黄陵县工业和煤炭局领导,矿业公司驻矿安监处负责人,建新煤化公司、煤化运营公司、煤矿运营公司、救护消防大队、实业公司等兄弟单位负责人,建庄领导班子成员和矿区职工群众300余人观看了这场纳凉晚会盛宴。

这是一场由职工群众、家属和孩子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汇演,以最美好的祝愿、真挚的爱国之情和对企业的热爱之情,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致以热情的礼赞。

abc3ced0486f426f836bdf280e6f8270.png

      纳凉晚会在该公司欢乐、喜庆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诵读《中华颂》,展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华夏文明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配合默契的器乐合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仿佛将大家带到了美丽的大草原;感人至深的二重唱《母亲》、独唱《家有爸妈》,令现场的观众无不动容;活力四射的广场舞蹈《母亲是中华》,表达职工家属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铿锵有力的红歌联唱《不忘初心》《咱们工人有力量》以及《建庄之歌》,抒发了所有建庄人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丽祝愿,以及建庄人投身企业勇担时代重任的激情和力量。

cf6c2425b12d4e6185b6ea14b3047ab2.png

      表演中两个活泼可爱的双胞胎小朋友表演的《拉丁舞》,点燃了现场观众的观看热情,女工们温婉动听的小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明天会更好》,让人眼前一亮,感受到不一样的女工风采;新入职大学生的《军体拳》,展现了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人的形象。

f492295eb2cf490593190c22991fecce.png

节目中还有陕北民歌《三十里铺》和《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具有汉唐风情的舞蹈《丽人行》,独唱《美丽家园》《赶圩归来啊哩哩》、戏曲《梁秋燕》、电子琴独奏《花日》、合唱《强军战歌》《打靶归来》歌伴舞《致敬祖国》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将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

节目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在该公司精心编排的两首矿歌声中结束演出。

“真没看出,咱们建庄矿还真是卧虎藏龙,不管是职工、家属,还是孩子们才艺表演都是杠杠的……”“妈妈,他们都表演得太好了,下次我也要表演节目……”演出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节目中,互相分享着不一样的喜悦和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