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汾源煤业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最美汾源人表彰大会

来源:山西焦煤霍州煤电 作者:张春生 时间:2022-09-13 【字体:

近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汾源煤业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最美汾源人表彰大会,该公司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3b98b09993445af8b5ac5a70a6f4fdc.jpeg

最美汾源人评选活动,是面向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涉及操作、技术、管理三个序列岗位群体,每个序列择优选取10名优秀职工,通过政工部、工会、安全管理部、环保节能中心、公共事业中心等“九个环节”的层层把关,对在汾源煤业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评选。同时对30名“最美汾源人”事迹编辑成书和制作成视频。

1db601d69ea24af093736cb48df59b69.jpeg

表彰大会通过播放人物事迹短片、表演各类精彩节目等形式进行。受表彰的30名“最美汾源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手艺高超、技术过硬的工匠精神。他们有的坚守一线生产岗位,苦干实干,履职尽责,是实干担当的劳动者。有的坚持自主创新,转化成果,提高劳动生产效率,是科技创新的奋斗者。有的强化党建融合,推动企业改革,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是攻坚克难的开拓者。他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凭的是传承和钻研,靠的是专注与磨砺,用责任与奉献赢得尊重,靠智慧与汗水砺练出精彩人生。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焦煤“三个三年三步走”战略规划,唱响“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主旋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让担当奋斗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内在底蕴和人生底色,为汾源煤业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