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职工演唱会

来源: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 作者:秦鸿彬 晋绍华 时间:2022-10-20 【字体:

96c59ab75a3147af934daee862f28134.jpeg

9月29日,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廉政教育基地三楼文体活动中心,歌声嘹亮,旋律动人,处处涌动着红色激情,由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职工演唱会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0名职工歌手为广大职工群众献上了一场别样的演出。     

演出在歌曲《红旗飘飘》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大中国》、《我的中国心》、《美丽中国》、《我爱你中国》等节目深情抒发了广大职工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映山红》、《扶贫路上》则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不屈的革命意志,以及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谱写的光辉业绩。演员们深情的演唱,引起台下观众的情感共鸣,大家挥动着手里的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整场演演唱会,全部该公司各单位的职工音乐爱好者演唱,大家激情高昂,尽情放歌,展现了广大职工踔厉奋发、奋楫争先的时代风采,展现了工会创新改革实践、推动职工文化融入矿区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