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彬长矿业胡家河矿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青年歌手大赛

来源: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何潇 刘安琪 时间:2022-10-20 【字体:

9365408087b444f28db5f478951fc2fa.jpeg

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10月15日晚,陕西彬长矿业胡家河矿在职工三楼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青年歌手大赛。该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区队、车间职工代表观看比赛。

经过预赛选拔,11名青年歌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该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杰致辞,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红歌传唱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比赛在该矿董事长、总经理张红卫一首大气磅礴、铿锵有力的《大中国》中拉开序幕,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东方红》引人入胜、振奋人心,仿佛把观众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国家》宛转悠扬、清耳悦心,家国情怀娓娓道来;《我的中国心》将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体现得淋漓尽致;《我的中国梦》寄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景;《祖国不会忘记》带领大家回忆起光辉历史中的民族英雄;《我和我的祖国》诉说着和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的衷肠。……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选手们用激昂的歌声,展现出青年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间隙穿插带来诗朗诵《中国矿工》、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最后,所有观众挥舞党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a20c93a82094456bbd17a26a99ae1440.jpe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修车间孙亮获得第一名,综合管理部王倩获得第二名,综掘一队王奔、皮带队李文博分别获得第三名。该矿领导为前三名选手颁奖。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用“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彬长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胡家河矿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