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国家能源神东煤炭集团举办2022年度煤海巾帼颁奖典礼!

来源:神东煤炭之声 作者:刘娜 梁小燕 时间:2023-03-10 【字体:

3月8日,国家能源神东煤炭集团举办“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2022年度煤海巾帼颁奖典礼。神东煤炭集团领导李新华、王存飞、高云飞、刘伟、高士岗出席。

3decf8ff32d6491cb9f57f288cf402ce.jpeg

神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存飞致辞,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女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女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cb625e6fd11843c2b22d025c73d18c7f.jpeg

王存飞指出,一年来,神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开创了“安全、高效、绿色、低碳、智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成绩的取得是神东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和付出。广大女职工为助力神东“二次创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女工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撑起了神东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2023年,希望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践行新思想中激扬巾帼志向;担使命、建新功,在创造新业绩中贡献巾帼力量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支持女工组织开展工作,及时解决女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团结女工力量,维护女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颁奖典礼上,神东领导为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获奖人员颁奖,全国“三八”红旗手贺攀为先进家属协管会和优秀家属协管员代表颁奖,2021年度神东“三八”红旗手李艳霞、朱晓红、秦彩霞为巾帼文明岗、岗位女明星、优秀女工工作者颁奖。


颁奖盛典与文艺演出交叉进行,为广大女职工及家属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本次颁奖典礼通过煤海正发声、神东职工之家、神东煤炭之声、图说神东、神东微视、神东信息网同步直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