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润民心”交响音乐会在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精彩上演

来源:山西焦煤汾西矿业 作者:廉政 刘海彬 李博 时间:2023-07-20 【字体:

4888b2186ada4fa48bb153f7983d5ee5.jpg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18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焦煤工会和汾西矿业联合承办的山西省交响乐团2023年“高雅艺术润民心”交响音乐演出走进汾西矿业,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汾西矿业领导要华伟、赵建军、王裕照、王永文、石春生、卢波,以及介休市相关领导和各单位千余名职工代表在文体中心多功能厅现场欣赏了音乐会。

ffcdcf09b7cd44328320c86dd03307bd.jpg

音乐会在充满生机的《卡门序曲》中拉开帷幕,整场表演既有《灯火里的中国》《我亲爱的爸爸》《梁祝》等中外经典乐曲,也有《大红公鸡毛腿腿》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曲目,特别是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我为祖国奉献石油》让观众身临其境、倍感振奋,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音乐会在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分为下午、晚上两场,山西省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通过10余首经典曲目的精彩演绎,唱响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劳动者的礼赞、以及奋进新时代的豪迈之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