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沁源县晋剧团在黄土坡煤业集团公司开展“文化下乡 文化入企”消夏文艺演出

来源:山西黄土坡煤业集团 作者:崔俊 雷小灵 时间:2023-07-31 【字体:

3bb0a5d82a984050947722ac5c1f15f7.jpg

伴着清脆欢快的音乐舞蹈,7月23日晚,山西沁源县晋剧团“文化下乡 文化入企”消夏晚会,在黄土坡煤业集团公司多功能会场精彩上演。

演出活动在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小品《大爱》、歌曲《山西姑娘》、《父亲》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荡气回肠,《千秋梨园情》《新望延安》《红色记忆》……各类文艺节目让人流连忘返。整场演出思想内容健康向上,表演形式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场员工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给广大员工奉上了一道雅俗共赏的“文化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着文化盛宴,近距离地感受文化的魅力。

 “演出非常好看,感谢县晋剧团这么用心、细心、贴心,感谢艺术家们的辛勤付出……”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能在企业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真是太好了。他们编排的节目都是我们爱听爱看的,唱得好、演得好、接地气,希望以后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集团公司坚持把员工“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行各项新举措,大幅度提高员工收入和福利待遇,持续开展“为员工办实事”活动,紧紧围绕“改善员工衣食住行解难题、丰富员工文体娱乐搞氛围、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抓改革、畅通建言献策渠道促发展”等主题,着力解决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在不断满足员工物质需求的同时,用优秀的企业文化赋予员工荣誉感,用优秀的企业文化赋予员工成就感,用优秀的企业文化赋予员工使命感,让企业文化成为了集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