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举行“上下同心 我们同行”矿工节游园活动

来源:同煤集团 作者:刘晓磊 李野筑 时间:2011-09-02 【字体:

 

同煤集团董事长吴永平提笔书下幸福同煤

    8月30日,大同煤矿集团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十七个矿工节。为了隆重庆祝这个节日,同煤集团在平旺公园举行盛大游园活动。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为本次游园布置了31个活动点。20个基层单位选派优秀文体项目参加活动。同煤集团董事长吴永平、总经理张有喜以及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与广大员工欢聚一堂,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共同感受和谐美好新同煤的新气象。
    是日,平旺公园里人潮涌动,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锣鼓、秧歌、健身操、晋剧表演、书画展、空竹表演无不酣畅淋漓、活力尽显。精彩的威风锣鼓表演,鼓音浑厚苍劲,恰似万马奔腾,队员们飒爽的英姿、精湛的技艺,展现出民间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彩扇秧歌表演中,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身着五彩的服装,手拿造型精致的道具,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舞动着绸扇,扭动着腰肢,一个个兴高采烈,步伐整齐,动作娴熟,跳出了同煤人的精气神;由员工群众参与的趣味活动、才艺比拼、综艺节目等,更为节日增添了喜庆,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
    每到一处,吴永平、张有喜等同煤集团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同家梁矿晋剧团演出现场,吴永平、张有喜等集团公司领导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二人台表演,并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表示赞许。在大斗沟煤业公司书法表演现场,吴永平、张有喜等集团公司领导与员工群众一同观赏了书法表演,吴永平欣然提笔写下幸福同煤四个大字,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同煤集团的员工群众漫步园中,兴致勃勃,乐而忘返,他们或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或徜徉林间小径,或漫步碧水湖畔,或花前驻足拍照,共同分享这欢乐美好的时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

 

 

同煤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