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艺术团下基层文艺演出深受林矿员工欢迎

来源:开滦林西矿业公司 作者:袁福利/图 时间:2012-04-01 【字体: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27日上午,开滦集团公司文体中心李建栋主任等领导率开滦艺术团来到林西矿业公司,为该公司送来了精彩纷呈的员工艺术节共享欢乐文艺演出和对公司4000余名员工的深情厚意。
  演出前,林西矿业公司工会主席赵天峰同志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及全体员工对开滦艺术团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对开滦集团公司领导多年来对林西矿业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林西矿业公司将充分借助开滦艺术团慰问演出的良好契机,紧紧抓住集团公司加快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进一步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
  随着歌伴舞《美丽新开滦》,徐徐拉开了整台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出内容丰富,有歌伴舞、男女声独唱、快板、京东大鼓等,阵容整齐,演唱精彩,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一曲《开滦再努力》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欢乐祥和,受到了林矿员工的热烈欢迎。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激情涌动、掌声连连。


歌舞《续写新辉煌》


结束歌舞《开滦再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