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书画作品展举办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华 时间:2023-06-28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吴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传承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和优势,由民革中央和国家大剧院共同主办的“携手共进勇毅前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5周年书画作品展”6月25日在国家大剧院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宣布展览开幕。国家大剧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宁以及刘家强、李惠东、王红、谷振春、戈大立等主办方有关领导出席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百余幅,包括民革中央精品收藏,如曾在“香凝如故”“风雨同舟”等品牌展览中展出的油画、国画、书法作品等,以及民革中央珍藏的孙中山、何香凝等民革先贤书法、国画作品,此外还有部分国家大剧院院藏绘画精品。展览以艺术的形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愿景。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7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