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作家协会赴同煤集团开展知名作家签名赠书活动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作家协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字体:

2017年11月16日,中国煤矿文联作家协会组织煤矿知名作家赴山西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开展了全煤知名作家签名赠书活动。活动期间,煤矿作协和同煤集团工会一起,向同煤集团职工赠送了作家刘庆邦的长篇小说《黑白男女》,作家刘俊的报告文学集《我们要一起歌唱》,作家荆永鸣的长篇小说《北京时间》,作家徐迅的散文集《半堵墙》,共计2400余册。煤矿作协主席刘庆邦、副主席徐迅、荆永鸣参加了签名赠书活动。

刘庆邦向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赠送了《井下新宫》原创手稿。今年8月份,刘庆邦随“著名作家看山西之大同行”采访团,来到同煤集团,在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参观后,创作了饱含深情的散文《井下新宫》,并在9月11日的《人民日报》发表。

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管委会还向刘庆邦赠送了刻有刘庆邦头像的煤矸石工艺品。

中国煤矿文联 作家协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