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集邮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集邮博览》 作者: 时间:2017-12-12 【字体:

12月8日,全国老年集邮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绵阳召开,会议标志着我国有了在全国集邮联领导下的开展老年集邮工作的专业委员会。大会由张玉虎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老年集邮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和组织条例(名单附后),煤炭邮协推荐的苗向光被批准为老年集邮工作委员会委员

杨利民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做好老年集邮工作的决心,明确导向,尽快把活动开展起来;要深入研究中国老年集邮的特点,拓展工作思路,在创新中求发展,使老年集邮工作有新思路、新做法、新气象、新作为;要充分认识老年集邮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通过发动、引导、支持、鼓励等举措,推动集邮文化事业薪火相传。

徐建洲常务副会长在2018年老年集邮工作报告中提出:在新的一年,全国集邮联将通过加快基层老年集邮组织建设,开展具有特色的老年集邮活动和集邮学术交流活动,宣传展示各地老年集邮文化发展成果,推动老年集邮工作的发展。

当前,我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集邮活动多“银发一族”,是不争的事实,如何做好老年人集邮工作,发挥“大手拉小手”作用,带动青少年集邮,是全国集邮联一直以来着力思考的问题。我们相信,随着老年集邮工作专业机构的成立,我国老年集邮将有新的发展。

集邮博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