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协会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举办成立15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协会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 作者: 时间:2018-03-19 【字体:

3月18日,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协会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成立15周年纪念大会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江苏省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于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市集邮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磊,中华全国集邮联会士、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名誉会长田圣德,中国邮政集团徐州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副部长楚珍瑞,江苏省徐州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侯明军,《中国集邮报》读者(滕州)联谊会秘书长、山东省滕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张玉晶,山东省泰安市集邮协会副会长邵士泉,山东省枣滕矿区集邮联谊会会长、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名誉会长汤成光、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名誉会长蔡敬贤,江苏省徐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徐州市原地封协会会长王秀廷,江苏省徐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副会长刘志刚,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会长邢志慧,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斌等领导和来自江苏、山东等多个省、市的50余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邢志慧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专题集邮新辉煌》的主题报告。于跃、李磊、邵士泉分别致以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祝贺,全国集邮联副会长、会士刘佳维,文献集邮研究会会长、会士葛建亚和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协会、中国电力集邮协会、江苏专题集邮研究会、上海体育集邮研究会、福建公安集邮协会、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协会邮戳研究会、河南专题集邮研究会、山西煤炭集邮协会、南通市集邮协会、南通专题邮学会、运河集邮研究会、泰安市集邮协会、泰山集邮研究会、新泰市集邮协会、黄河口集邮研究会、河南邮戳研究会、山东省枣庄市集邮研究会、枣庄老年文化艺术协会集邮分会、娘子关集邮工作室和雷学强等单位和个人为本次会议发来贺信、贺词。

会议期间,举办了“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成立15年获奖成果展览”,一枚枚闪光的奖牌、一页页鲜艳的获奖证书,记载了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15年来不平凡的成绩。

2016年,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被全国集邮联授予“先进集邮组织”称号;2017年名誉会长田圣德被全国集邮联授予第四批会士荣誉称号;在纪念中华全国集邮联成立三十周年表彰中,会长邢志慧被评为“全国集邮先进个人”;在2016年度,邢志慧又被评为“全国先进集邮工作者”。该会现有邢志慧、苗向光、雷学强等3名国家级集邮征集员;邢志慧、邢建旭、刘志刚等3名省级邮展评审员。2008年以来,该会会员先后编辑出版5本集邮专著,编辑出版63期会刊《淮海邮谊》,同国内40多家集邮组织和个人进行交流。

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成立15年来,先后自办了12次大型邮展,会员编组的邮集展品获得过省部级以上邮展金奖1次,大镀金奖3次,镀金奖21次。其中,梁斌的《电力》专题类邮集展品荣获国际邮展大镀金奖,苗向光的《帆船》专题类邮集展品荣获世界邮展大银奖,邢建旭的《羽毛》专题类邮集展品荣获世界邮展青少年类大镀金奖、青少年最佳加特别奖,蔡敬贤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邮票(1950-1954)》传统类邮集展品荣获国际邮展镀金奖,张钧的《朝鲜战争》专题类邮集展品荣获全国邮展金奖,刘志刚的《养狗》专题类邮集展品荣获全国邮展大镀金奖加特别奖,杨金海的《莲花》专题类邮集展品荣获全国邮展镀金奖,可谓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展望未来,东风吹绽花千树,扬帆踏浪谱新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将继续疑心聚力,弘扬正能量,坚定文化自信,发挥民间集邮组织小棋子的作用,走好发展集邮文化、建设集邮强国的每一步,苦干加实干,再谱新篇章。

风正一帆悬,快马待扬鞭,相信在全国集邮联的领导下,在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协会和江苏省邮协的指导下,联谊会一定会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发展和繁荣集邮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协会 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