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曲协2018年工作会议暨首期全国曲协系统秘书长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来源:中国曲协 作者: 时间:2018-04-04 【字体:

3月25日至28日,中国曲艺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首期全国曲协系统秘书长培训班在天津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国曲协主席姜昆、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及与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董耀鹏作了《立足新时代 把握新要求 奋力推进社会主义曲艺事业繁荣兴盛》的工作报告。安徽、四川、福建、北京、广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培训班上,学员们先后听取了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曲协主席姜昆关于《新时代曲艺人要有新作为》、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董耀鹏关于《积极稳妥的推进曲艺改革》、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曲华江关于《中国曲艺与世界舞台》、黄群关于《立足职能定位 增强曲协吸引力影响力》的辅导报告。

中国煤矿文联曲协副主席王长安参加了会议和培训,并在小组讨论会上就中国曲协工作报告和中国煤矿文联将于2018年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中国煤矿文化艺术志》曲艺卷编纂、2017年煤矿曲协文艺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发言和简要汇报。会议期间,王长安根据大会安排分别在天津大礼堂、津湾大剧院、中国大戏院观看了第九届中国曲艺节开幕式,并参加了部分专场的演出。

中国曲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