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集团艺术团演员亮相各大“春晚”

来源:开滦集团 作者:董帅/文 王海天/图 时间:2013年02月04日 字体: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2013唐山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唐山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开滦艺术团团长王海天演唱了歌曲《滦河你是我的荣光》唱出了唐山人的豪迈和对家乡的深情;开滦艺术团温杰、苗奇分别在情景歌舞《回家》、《你幸福吗?》中担任重要角色;开滦艺术团鲁薇参演尾声歌舞《拥抱春天》。据介绍,晚会录制完成后,经过后期编辑,将于2月7日(腊月二十七)晚8点在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

  1月30日,我市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唐山矿俱乐部(西山口大舞台)正式录制。开滦艺术团张桂凤表演的传统皮影戏《五峰会》选段《鲍采文献计》获得台下阵阵掌声;开滦矿工常金演唱了原创作品《我爱唐山》。2013年唐山市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8日晚8时35分在唐山广播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播出。

  此外,开滦艺术团常金参加了河北影视频道河北百姓春晚的录制。开滦艺术团董帅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合唱春晚的录制。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